兰辞

停车场·975129172

  约在这种偏僻的公园,也多亏丁程鑫想得出来。到地方的是他就觉得丁程鑫又给他摆了一道。


  宋亚轩还提前打了招呼,交代工作人员把能打开的灯都打开。此情此景,他已经在害怕刘耀文反悔不来了。虽然这样迷迷蒙蒙的公园也有点静谧文雅的美好,不过宋亚轩并不认为这是刘耀文会欣赏的美感。


  然而没有最离谱,只有更离谱。


  丁程鑫给宋亚轩发了消息说刘耀文已经进了公园,希望他们兜兜转转最后能相遇。


  “祝你们好运。”


  宋亚轩气得想砸手机,在公园里发了疯,到处跑到处找。等一下刘耀文要是在这个乌漆麻黑的地方被吓到了,他麻烦大了!


  

  

  “啊!”


  “别怕别怕,我在我在!”


  两个人狭路相逢,刘耀文手机打着手电筒,被他吓一跳,后退半步,宋亚轩很自然地就紧跟着上去抱住他。


  刘耀文被他抱的一愣,一瞬间脑子里千转百回。


  怎么办怎么办!


  他好像在占我便宜!


  我们还有吵架这不合适吧!


  不合适吧!


  不是吧不是吧!


  最后是刘耀文尴尬地把宋亚轩推开,白了他一眼,逞强道,“我不怕!你离我远一点!”


  “阿文……”


  刘耀文没理他,拿着手机漫无目的地走。在看到宋亚轩的时候他已经安心了许多。


  大半夜被丁程鑫骗来这种地方,心里就七上八下的,没想到把他打进来,丁程鑫自己不知道怎么神不知鬼不觉的就消失了。他真的气死了。


  他低着头努力想忘掉宋亚轩在这里,又因为这里或许黑暗空旷,他确实是有些害怕,不得不时不时回头确认宋亚轩还在。


  很快他就不用回过头确认了,因为宋亚轩开始他长篇大论的表白,开始他喋喋不休的认错。


  什么“我不节制”、“我有罪”之类的话听得刘耀文脸红心跳,真不知道宋亚轩到底是来认错的还是来折磨他的。


  刘耀文一直在还算光亮的外围走,里面实在太漆黑他也不敢进去。


  “你能不能安静一点!”


  实在听不下去宋亚轩的碎碎念念,刘耀文皱起眉头,“你安的什么心,明明知道我怕黑还带我来这种地方!”


  “天地良心!这是丁哥定的地方,你也知道他藏着你,我实在是没办法了,只能吃这哑巴亏了!”


  宋亚轩跟着他,“你别走那么快嘛文哥!”


  “你刚刚叫我什么?”


  说他幼稚刘耀文有时候是真的幼稚。


  “文哥!”


  宋亚轩从来不是死脑筋,大丈夫能屈能伸是他的座右铭。


  听到回复刘耀文暗爽,也不算太暗,毕竟嘴角已经下不来了,宋亚轩马上眼尖地看着他的表情,小跑上去拉他袖子,假装有些害怕地和他说起悄悄话,“文哥,我害怕,你别离我太远嘛!”


  刘耀文心砰砰跳,他一直都认为宋亚轩撒娇是最犯规的事情!虽然他没有直接表态,不过他也没再让宋亚轩离他远一点。


  

  直到宋亚轩缠着他要送他回家。


  一坐上车,刘耀文马上就闭上眼睛装睡,他可不想在车里和宋亚轩相顾两无言,尴尬死了。


  不过事情马上就往不可思议的方向发展了,因为刘耀文在后面睡着了,宋亚轩开车到一半听到他的呼噜声,叫了两声他没反应。在后座东倒西歪地睡得舒服。


  刚刚让他坐副驾驶死活不坐,后座大睡起来舒服是不是!


  等刘耀文醒过来发现自己在一个认不得的陌生别墅的时候才拍头骂自己蠢,一不小心又被宋亚轩拉来这里不知道是哪里了。


  他刚刚开门打算出去找宋亚轩理论,一开门宋亚轩铺了地铺在正门口,“你干嘛啊!”


  “我知道你怕黑,没关系,我就在你门口守着你!你可以把门锁了!我保证不碰你!”


  说着宋亚轩就自动自觉地整理了一下被子,躺在卧房门口睡了下去。


  刘耀文心里大叫荒唐,关门后没过多久又不可置信的打开门,宋亚轩可怜兮兮地睁开眼睛看着他,“怎么了?有什么吩咐吗?”


  他有意撒娇,声音温柔甜腻。


  他这个措不及防的套路搞得刘耀文手足无措,自我怀疑。好像他才是坏人。


  “吩咐你个头!半夜不冷死你!”


  门再次被摔上,宋亚轩在门口偷笑。


  他侧过身,靠近门缝,温柔的说“晚安”。


  

  刘耀文躺到床上,再也没睡意,脑子乱糟糟的。翻来覆去,轻手轻脚地偷偷跑去开门,

从缝隙里看到睡着的宋亚轩。


  心里暗骂这人讨厌,把他弄得彻夜不眠,自己睡得倒安稳!


  怨念不许宋亚轩睡得安稳,刘耀文踢了踢宋亚轩。


  他悠然转醒,叫了声宝贝。


  刘耀文不理他,又关上门,心里暗暗和他较劲。


  

  “就不让你睡!也气死你!哼!” 

  

  

  

评论(20)

热度(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